保音股份有限公司(TbK)成立於1973年, 專職開發、製造熱水器瓦斯爐、及其他家電產品的電子控制系統和相關配件,目前為台灣在地生產最大的專業製造商。

在熱水器手動點火的年代,創辦人林建一先生毅然決然投入熱水器市場,研發出前所未有的「電池式全自動水點火瓦斯熱水器」,不僅是台灣首創,更為世界首創。草創至今40多年在燃氣具產業的創新與累積實務經驗,保音獨創的點火控制系統,不僅被運用於台灣許多知名大廠,1990年,德國領導品牌更與保音合作,企業版圖從此跨入歐洲全球。

藉由公司全體團隊合作,並為保持作業營運水準,並達到國際標準之要求,保音制定有:
一、品質政策:提升品質、增進效率、持續改善。
二、環境政策:符合環保法規、秉持零污染理念、持續環境改善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。
三、職安衛政策:符合法令規定、改善工作環境、維護工作安全、保障員工健康、落實持續改善。

在員工對公司一致目標有充份瞭解下,更能建立,確保並維護公司內外部作業在品質以及降低環境負擔上之效率,同時保護員工在工作場所之安全以及健康。
保音並通過ISO9001、ISO14001以及ISO45001國際認證,並在2022年提早佈局綠色轉型,進行碳足跡(ISO14067)以及溫室氣體(ISO14064-1)盤查,協助緩和全球暖化現象。

保音(TbK)產品皆為台灣在地生產,擁有400多個專利,對於研發,不只要走得穩,還走在前面,除電子零配件生產開發外,針對熱水器還提供ODM服務,我們堅信只有站上領先的位置,企業才有價值,經驗則是最好的教材。

過去,保音(TbK)已在技術上建立不少影響全球的佳績,我們將持續根紮台灣,拓展版圖至世界各地,持續尋求國內外合作提昇公司競爭力,創造雙贏。

關係企業 : 保技

tbk熱水器點火器
PV745 瓦斯閥
瓦斯閥
瓦斯閥
tbk熱水器電子點火器
B745 點火控制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