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製程:

  • SMT - Surface Mount Technology 表面貼裝製程
    因應產業自動化趨勢,表面黏著技術為目前電子產業中電子零組件與PCB加工組裝的關鍵製程。 SMT製程採流線生產,包含錫膏印刷,點膠,零件著裝,迴焊,並導入AOI光學檢測,良品不良品隔離,並設有專職檢視人員,全程控管生產品質。
  • DIP 手插件製程
    雙列式封裝零件安裝製程,是傳統零件與PCB的手插零件製程。 為避免一般焊接作業造成元件過熱問題,本公司導入錫爐取代手焊作業,以提升產品品質及良率。
  • ICT 電路測試
    In-Circuit-Test,透過針點來檢測電路板上所有零件的電性以及焊接有沒有開/短路問題。測試由電腦程序控制,精確量測,大大降低誤判、漏測的風險。
Surface Mount Technology

SMT

SMT表面貼裝製程

SMT1

自動繞線圈機

自動繞線圈機

Automatic coiling machines

自動繞線圈機1

燒機測試

燒機測試

閥體製程:

  • Automatic coiling machines 自動繞線圈機
    線圈的品質,關係著瓦斯閥的耐用性,採用自動繞線圈機,一氣呵成的製造,降低了線圈搬運的風險;精準的繞線傳動軸,控制了每一個線圈的繞線圈數,同時擁有1與10000都具有相同品質的穩定性。
  • Automatic function test 自動功能測試機
    瓦斯閥是瓦斯爐具(熱水器、瓦斯爐…等),最為重要的安全元件,瓦斯閥的洩漏,也等於瓦斯的外洩,因此,舉凡瓦斯閥的氣密(高、低壓力,順、逆向加壓)、電氣特性(開啟與關閉電壓),都經過100%的測試,我們注重每一個安全的細節,讓消費者使用的更安心,透過自動功能測試機,我們可以完整的測試,並將測試數值保存於電腦之中,確保與監控產品都能符合安全要求。
  • Screwing machine 自動螺絲鎖附機
    自動螺絲鎖附機,以伺服馬達為基礎,依據設定好的扭力值,在產品組裝時,可偵測出滑牙,不對牙等異常鎖附,並予以自動篩選出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能有最佳的鎖附品質。
自動化組裝設備

自動化組裝設備

自動功能測試機

自動功能測試機

Automatic function test

自動功能測試機2

tbk公司設備

自動繞線圈機2

氣密測試

氣密測試

氣密測試2

tbk保音股份有限公司設備介紹

氣密測試3

自動螺絲鎖附機

螺絲鎖附

Screwing machine

螺絲鎖附2